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大一新生参观江北区节水...
校领导深入在建项目工地...
攻坚克难高效施工 百日...
后勤先行 凝心聚力—— ...
戴志伟深入施工现场检查...
 

 
 
工作动态  
 
餐饮监管部对商业街进行期初专项检查
2018-09-13 14:33 徐小兵  综合办


         

食品安全是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落实后管中心以创建文明校园、迎接教育评估工作为契机,通过专项检查督促,狠抓安全生产,做到文明服务,让全校师生员工放心消费的指示,910,由餐饮管理部牵头实施了食品卫生与安全期初检查活动。商贸中心主任、副主任及管理人员全程参与。检查组从一区至二区,从一楼至二楼,依次对所有餐饮类商铺进行了立体式检查。对仓库食品原材料、加工场所卫生、物品摆放、墙面健康证公示环境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整改并逐一做好登记。除部分商铺着装没有统一、物品摆放不够规范外,未发现严重违规现象,食品卫生与安全管理情况总体较好。检查组认为:商铺诸如离职员工健康证没有及时拆除、个人物品放在食品加工区等问题,反映的是经营者重视不够,管理不到位。餐饮问题往往都是从小细节开始的,必须从细微处着手,容不得一丝马虎。本次检查中,一鸣奶吧、燕巴蛋、蒸菜馆、国麦汉堡等商铺,因环境整洁、管理规范受到了检查组的肯定和表扬。当天,商贸中心将检查“问题清单”在内部通报,要求各自对照自查纠正,近期择时对整改落实进行复查。

 

说明: 736150568003385251

上一条:后管中心圆满完成2018秋季迎新工作
下一条:迎评工作后勤保障组专题会议在后管中心召开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