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后管中心圆满完成2018秋季迎新工作
2018-09-18 14:44 项有林  综合办

凝心聚力,用心服务,再次彰显改革成果

            ——后管中心圆满完成2018秋季迎新工作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金秋时节, 我校风华校区迎来了20182600余名新生。为了切实做好迎新各项后勤服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提早谋划,精细部署,以暑期扎实的准备工作为后盾,不断强化“以人为本、安全为基、提质增效、师生满意”的服务理念,各部门精细落实,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迎新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贴心服务之公寓管理,温暖如家。为了给新生创造一个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暑假期间,宿管中心对500余间宿舍及1至9号公寓楼所有公共部位进行了整体粉刷维修,并对500余台饮水机全部更新。同时,实行精细化管理。提前做好新生床位安排,检查宿舍、确认床位号、打扫卫生等工作,有条不紊地做好住宿等环节,积极引导确保新生顺利入住。从9月8日开始就有提前报到新生,截止9月14日提前报到新生达1332人,占应报到新生人数的50%,宿管中心早已于暑期为该批学生做好接待准备,确保了提前报到新生领钥匙、床上用品、入住等一系列一站式服务。提供人性化服务:利用不宽裕的空床位,解决了5位外省困难家长的临时住宿问题;为1.85米身高的新生订做专用床铺;公寓迎新报到点提供免费饮水点。此外,通过住宿指南展板、海报、电子显示屏等方式,介绍寝室入住手续、宿管中心服务项目、安全提醒等迎新主题宣传,并安排志愿者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等提供必要的帮助。

迎新照片1

贴心服务之餐饮保障,食全食美。为做好迎新期间新生及家长的饮食及各项服务工作,饮服中心早部署、早落实,各部门通力合作,分工明确。迎新前夕,餐饮监管部组织开展各食堂、商业街食品安全大检查,确保食品卫生安全。迎新期间,各食堂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通过滚动的电子显示屏向新生及家长公布菜品及价格。同时,延长早、中、晚供餐时间,不断丰富菜品的花色及品种,满足新生及家长的就餐需求。商业街新增商铺10 余家,品种丰富,不少店面装修新颖、服务规范,特别是二区顶棚改造后,空气流通、卫生整洁,聚集了极高的人气,受到了不少新生家长的好评。

迎新照片3

贴心服务之校园环境,靓丽“名片”。迎新期间,物管中心及物业公司主要负责迎新场地布置、绿化修剪、道路保洁等工作。迎新前夕,物管中心提前对校园内重点区域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并要求工作人员在做好日常保洁及绿化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整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及时对校园内各类杂物、垃圾进行清理,对校园内草坪、绿植进行修剪,营造整洁、温馨、优美的校园环境,为新生及家长递上一张靓丽的“名片”。

贴心服务之基础保障,全力以赴。为了切实做好迎新工作各项维修服务保障工作,修建中心维修人员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做好迎新期间各项零星维修服务,并对增压泵房、高配房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确保水电等设施完好。同时,制定停水、停电应急预案。加强水电值班管理,对重点线路进行不间断巡查,确保我校水电24小时安全平稳供应。

迎新照片8

贴心服务之通信服务管理,成效突出。鉴于兄弟院校出现的抢“生源”事件 ,后管中心多次召开迎新通信服务协调会,并携手校保卫处,对2018进校园通信运营商进行了规范管理,制订了奖罚措施,对各个环节进行了精准跟踪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治,最终确保了本次迎新工作热烈、有序、安全,圆满完成任务。

2018级迎新工作中,在分管校领导的精心指导、保卫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后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孜孜不倦的工作态度和扎实肯干的实际行动,确保了迎新工作顺利、安全、有序的开展,营造了后勤大家庭贴心、舒心、安心的良好氛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全方位有温度的贴心服务。

上一条:宁波市节能监察中心专家到我校监察节能工作
下一条:餐饮监管部对商业街进行期初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