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月圆中秋,情满校园
2018-09-25 14:55 项有林  综合办

月圆中秋,情满校园

联勤公司开展中秋节送月饼活动


中秋月,月到中秋偏皎洁。为了使军训的新生及教官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924日,联勤公司开展了“月满中秋,情满校园”的中秋送月饼活动。

“同学,中秋节快乐!”,伴随着一句句温暖祝福,饮服中心主任王佳琦、餐饮监管部负责人范兴良及工作人员将月饼亲手送至新生及教官手中。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及联勤公司全体员工的深深祝福。


“尊敬的教官,您辛苦了!感谢你们在中秋佳节仍坚守岗位,辛苦付出……”。值此中秋佳节之际,联勤公司为40余名教官拟写了一封“家书”,表达着对教官们的衷心感谢及节日祝福,传递着宁工后勤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此次赠送的月饼,是联勤公司认真准备,精心设计,印有宁波工程学院校标的专属月饼。活动当天,赠送月饼共计4600余份。此次活动,送出的不仅仅是一块块精致的月饼,更是送去了联勤公司对新生及教官们的深切关怀及节日祝福,让大家在节日里感受着宁工后勤大家庭的脉脉温情。


 

上一条:我校2018级新生健康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宁波市节能监察中心专家到我校监察节能工作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