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后勤物业管理部与学生会权益服务部举行面对面座谈交流会
2018-09-28 10:14 项有林  综合办


    为贯彻落实“深化改革、凝心聚力、用心服务、师生满意”的服务理念,更好地倾听学生呼声,了解学生需求, 9 27 日中午,后勤物业管理部与学生会权益服务部举行面对面座谈交流会,后勤物业管理部负责人孙健主持,相关物业服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在热烈而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会上,学生会权益服务部代表们就在学习生活中发现的问题及合理性建议畅所欲言。围绕校园里路灯更换、宿舍内分类垃圾处理及桶装纯净水存放点、木桥台阶安全隐患、商业街厕所异味、教学楼自动售卖机、医务室周边杂草、垃圾清运等问题进行提问。在这种面对面座谈交流的形式下,各相关物业服务部门负责人对学生的提问逐一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现场予以答复。对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表示会后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现场调研,想尽办法予以解决。

说明: IMG_20180927_123534

    孙健表示,后勤物业管理部要以“迎接审核评估及创建文明校园”为契机,创建学生自治和督查管理队伍。积极推广宁工后勤微信公众号,不断拓宽学生反应问题渠道,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后勤服务工作中来。找准自身短板,提升服务质量。同时会与相关职能部门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解决,层层落实,切实提高后勤服务新水平。

   座谈会还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网上报修服务平台及微信公众号推广展开座谈交流。

上一条:后管中心开展校园环境整治结果复查活动
下一条:我校2018级新生健康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