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后管中心开展校园环境整治结果复查活动
2018-09-28 13:56 李梦莹  综合办

 

2018927,后管中心对921校园环境和校园秩序检查活动中所查出的问题及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逐一按“问题清单”记录整治结果,对绿化、杂物清理等未落实到位的细节问题进行拍照,现场限期整改,对一时难以处理事项及时汇总,争取研究后分阶段加以解决,最终确保校园环境无明显的卫生死角。本次复查总体上看,各组均行动起来了,校园环境卫生与秩序较之前均有所改观,但一些细节问题仍不能放过。针对复查结果,中心再次强调各物业部门要加强日常流动保洁的督查工作力度,下大力抓好做好环境卫生的保持工作。

(图为:927后勤复查小组对校园环境存在问题进行实地复查)

另悉,早在921日,后管中心副主任夏力曾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就2018年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夏力在会上强调,2018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也与后勤环境有密切关系,这次创建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各部门一定要结合开学初期环境整治,按重点工作事项的标准抓紧抓好,须按《宁波工程学院文明校园测评指标支撑材料目录》要求,进一步完善2018年度后勤“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台账(含电子)。他指出此次文明校园创建是对学校后勤各项工作的一次大检验,各部门务必要积极配合,按照分工及工作要求做好自查及整改。我们要通过认真总结、突出亮点、查缺补漏,力争本年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后勤切实提供了扎实有力的保障支撑。



上一条:以评促建,美化校园——争当校园环境的“美容师”
下一条:后勤物业管理部与学生会权益服务部举行面对面座谈交流会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