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我校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8-10-11 14:25 项有林  综合办



为了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提高食堂员工的规范操作意识,1010上午,宁波市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我校自营和外包租赁食堂进行了现场重点部位和相关资料的查验。通过现场检查、查验台账记录、询问了解等多种形式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员工健康证管理、个人卫生、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原材料索证索票、食品加工、贮存、留样、明码标价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核实,仔细检查。

说明: QQ截图20181011083035

检查组对我校规范有序的食堂管理制度表示认可,同时强调,一直以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都是重中之重,要严格管理,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针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餐饮服务管理中心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从严从细管控,牢固守住安全底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餐饮保障服务。

据悉,今年上半年,宁波市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聘请我校20余名大学生为全市首批高校食品安全监督员,专门监督校园食品安全,充分发挥学生群体的监督力量,带动广大学生共同关心食品安全,参与安全管理,提升我校餐饮服务水平。

说明: 新图像

上一条:商贸召开迎接文明校园评比和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以评促建,美化校园——争当校园环境的“美容师”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