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大一新生参观江北区节水...
校领导深入在建项目工地...
攻坚克难高效施工 百日...
后勤先行 凝心聚力—— ...
戴志伟深入施工现场检查...
 

 
 
工作动态  
 
压实问题整改责任,助力“文明校园”创建
2018-10-25 14:24 项有林  综合办公室

扎实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不断推进校园文明建设,1023日上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召开迎评工作及文明校园创建推进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王进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心主任王进就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整改落实和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议精神,并对做好迎评服务保障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中心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精神状态及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投入到迎评工作当中;要进一步强化部门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工作中做实做细;要加强对校园环境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压实责任;要以迎接审核评估为契机,积极开展校园环境卫生自查活动,对标文明校园创建评分标准,确保迎评期间校园环境整洁,助力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同时强调,迎评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作为本科教学工作的保障部门,中心上下必须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中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说明: IMG_20181023_092107

推进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帮助中心员工熟知迎评工作和文明校园创建相关情况及存在问题,加强整改,落实责任,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后勤人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给迎评工作和文明校园创建试卷,答上一份满意答案。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浙江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下一条:修建中心优化服务促发展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