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中医名家又开讲了~
2018-11-02 13:53 彭鑫  医务室

继今年4月27日邀请浙江中医药大学教授、宁波中医院主任医师夏齐国来我校阳明书院开展以“中医保健、呵护健康”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得到广大教师的好评,10月31日下午,医务室再次邀请了中医名家余青华主任中医师来我校为教师现场诊脉。

专家介绍:余青华 首席专家 主任中医师 中华特技名医 余氏失眠疗法创始人。擅长治疗失眠,对延缓更年期及抗衰老、胃肠病、糖尿病、头痛眩晕、小儿发育不良、痤疮、荨麻疹等顽固性皮肤病有独到之处;独创的余氏七针疗法,穴位敷贴及秘制的外治膏药治疗各种鼻炎、咽喉炎、哮喘、痛经、乳腺增生、子宫肌瘤、卵巢囊肿、肥胖、肿瘤、风湿及颈肩腿痛有显著疗效。

尽管在校运动会期间,但前来咨询问诊的教职员工络绎不绝。余医生诊脉后开方,医务室提供代为抓药煎药服务,极大地方便了老师的就医。体育部谢老师长期被失眠困扰,经过余医生的诊治,第二天一大早跟我们医务人员反馈说到:真的好久没有睡过这么舒服的觉了。

患者的每一次反馈,每一点的肯定,都是对我们医务工作极大的鼓励。凡事从点滴做起,落到实处,才能使师生真正的满意和认可。

 

上一条:开展医务室综合考评  全面提升医疗工作质量 
下一条:校爱卫会开展校园环境大检查活动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