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规范合同管理,提高风险意识
2018-11-30 08:53 项有林  综合办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合同管理,不断提升教职工法律意识及风险防控能力,11月29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邀请我校法律顾问、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旦伟老师,在医务室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以《缔结合同应注意的问题》为主题的合同知识普法培训。副校长戴志伟、党校办、计财处、设备处、科技处、保卫处、基建处、校工会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以及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中层管理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IMG_20181129_090602

李老师从缔结合同应注意的问题出发,围绕合同主体、标的、形式、订立、履行原则、担保、违约责任、争议的解决等几方面,结合我校合同签订工作中遇到的具体案例及问题,详细讲解了关于合同的相关法律知识。同时,针对合同签订和履行过程中不同阶段所面临的法律风险,他进行了有效提醒,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防范措施,以供大家参考。最后,李老师对我校合同管理的规范化提出了具体要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李老师的讲解幽默风趣,典型案例分析生动直观,让人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大家踊跃提问,李老师都耐心细致的一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戴志伟副校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合同的订立存在于校园管理的方方面面。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我校合同管理,提升合同管理人员法律知识水平,不仅为我校有效规避合同风险、避免合同纠纷奠定坚实的法律基础,更有利于推动依法治校再上新台阶。

IMG_20181129_102601_BURST001_COVER

上一条:92名研究生顺利搬迁新公寓
下一条:宁波工程学院第一届烹饪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