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安全常抓不懈,警钟时刻敲响
2019-01-03 14:28 夏荷芬  商贸中心

201812292时许,商贸中心期末餐饮类服务与安全专题会议在商业街二区巴必屋召开,综合办兼商贸中心主任徐小兵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下半年商贸主要工作情况,并结合近期媒体批露餐饮卫生相关问题,对期末餐饮服务与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首先对文明校园、本科教学评估等学校重大活动中给予配合的商户进行了表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工作,以优质、安全的口碑赢得师生的赞誉。

会议着重通报了12月26日宁波晚报批露的甬江村附近外卖加工区域脏、乱、差的内幕,皆因有些经营者卫生意识薄弱,疯狂节约成本,才造成了食品安全巨大隐患。告诫与会人员要引以为戒,增强卫生意识,做好自查工作,主动消除商铺内安全隐患。

会议提出2019年将试行商贸管理奖罚实施办法的设想,并就奖励处罚等条款设置,征求各商户的建议和意见,确保实施后取得积极的实效。

 


 

1C8AF

鉴于已到临近放假年终时分,会议最后强调各商户务必继续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好食品、消防以及员工上下班等安全防范工作,以实际行动为2018年商贸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 后勤历行节俭 倡导修旧利废
下一条:后管中心文明校园复查迎检工作再备战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