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联勤公司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工作考评会
2019-01-08 10:54 项有林  综合办


1月4日,联勤公司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工作考评会。会议由副董事长夏力主持,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进,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紧紧围绕2018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特色和亮点、经济指标考核、部门创收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夏力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实效。他指出,2018年是联勤公司改革后的第一年,各部门工作特色和亮点频现,效果明显。对各部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希望,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优良传统,积极开展特色和亮点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水平,让后勤服务工作年年有进步,事事有成效。

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进肯定了2018年各部门的辛苦付出所取得的成绩,在肯定各部门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确保平安校园,努力做节约型校园的基础上,做到社会效益和满意度的最佳。

最后,会议进行了全体中层干部年终民主互评,并要求各部门切实做好相关年终考评工作。

本次考评会议展示了联勤公司各部门2018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促进了各部门间的学习交流。有助于激发各部门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的动力,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

                           

上一条:轻歌曼舞迎新春——“爱校如爱家 温馨你我他”
下一条: 后勤历行节俭 倡导修旧利废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