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温情茶叙 信心满满话来年-医务室举行年末茶话会
2019-01-21 10:41 彭鑫  医务室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趁着中心年会温馨、感动、喜悦的氛围,医务室举行了2018年茶话会。作为分管医务室具体工作的夏力副主任首先简要介绍了全年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接着慈铭医院负责人就去年工作中的难点和不足也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方法。也许是这样的机会太少,一开始大家并不知说什么,略显拘谨,慢慢大家都打开了话匣子,畅所欲言,就各自岗位上的具体问题也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中心主任王进对医务室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要求,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做出好服务的同时,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2018难忘的故事太多,2018想要感谢的太多,2018能够总结的太多,时短情长,未来已来,大家共同的心声是在新的2019年我们信心满满,跟着中心深化改革的步伐,助力学校的重点工作,开创医务室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新学期伊始 商业街两商铺接受“检验”
下一条:轻歌曼舞迎新春——“爱校如爱家 温馨你我他”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