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新学期伊始 商业街两商铺接受“检验”
2019-02-28 10:07 夏荷芬  商贸中心


2019年2月26日上午,宁波市江北区市场监管局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市场监管在行动进校园和春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在我校举行,学生一食堂和商业街两家商铺接受现场“检验”。戴志伟副校长莅临活动现场,介绍了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成效,对卫生监督部门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进校园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做好校园食品卫生管理与后勤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校后管中心、学生组织、校食品安全义务督查队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商业街燕巴蛋和华友零食因管理、形象、服务等综合评价较好,以商贸亮点接受“检验”。此举必将会推动我校商贸食品卫生安全与服务工作再迈新的台阶。

宁波市江北燕巴蛋牛羊肉粉面店(学生称为燕巴蛋)于2011年11月入驻宁波工程学院东校区商业街,主营:盖浇饭、米粉、河粉、面条、年糕,装修风格及产品极具美丽黔东南地方特色。该店名称取自商户女儿的乳名,意指要像爱护女儿一样爱护商铺。“学校是我家,师生是我的亲人”是其秉持的经营理念。该店管理有序,卫生整洁,原材料品质好,味道比较适合大众,价格适中,诚信经营,2016和2017连续二届被评为学生心目中“十佳商铺”,深受学生喜爱。

说明: A7N4{ETQ4Z`B~9`]1MPP`LR

说明: `X%~[X%X~J`]UK6L33{AA}O

说明: IMG_20190226_104334

宁波华友零食20185月入驻宁波工程学院东校区商业街,该店是一家连锁店(在宁波高校已有4家),是一种消费者自我服务、敞开式的自选售货的零售企业。其特点是:商品采用小包装,薄利多销,所有商品按消费者群体特点设定档次;备有货框、消费者自选商品;出门一次性结算付款。商品种类丰富、保证质量、价格适中,贴近师生需求,极具有时代气息,较好地营造了消费者首选便捷的购物环境。该店每周三推出全场商品8.8折会员优惠活动,效果明显,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深受师生喜爱。

说明: IMG_20190226_105527

说明: IMG_20190226_105726

(供稿:夏荷芬,摄影:贝亚林)

上一条:我校成功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下一条:温情茶叙 信心满满话来年-医务室举行年末茶话会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