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联勤公司一届三次职代会召开
2019-03-18 10:19 冯兴芹 

3月14日下午,联勤公司一届三次职代会在校医务室三楼会议室召开,联勤公司领导班子、工会主席和来自公司基层岗位33位职工正式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管中心副主任陈彪同志主持。

 

  说明: DSC_1514

会议伊始,王进董事长兼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他围绕“深化改革、凝心聚力、用心服务、师生满意”十六字方针,对公司各部门工作进行分析和总结,并对公司在师生综合满意度、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效率效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会上,陈彪副主任作联勤公司第二轮人事改革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和第二轮人事改革奖励绩效分配方案说明。职工代表本着对公司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无记名票决的方式,高票率通过了上述办法和方案。

  说明: DSC_1557

最后,王进董事长指出2019年公司要以“让安全常态化、让程序规范化、让效益精细化、让满意度最大化”为目标,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理念,继续深化改革,加强制度建设,发挥联勤公司引领示范作用,力争在安全管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满意度等方面取得显著性成效,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上一条:校园2019首次商贸工作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成功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