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风华校区医务室简介
风华校区医务室人员分工安排
风华校区医务室值班电话
中医名家又开讲了~
我校2018级新生健康体检...
抢“黄金时间”、保“平...
我校医疗工作获省先进集...
校医务人员为江北消防大...
 

 
 
医疗指南  
 
我校2018级新生健康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2018-09-25 16:24 彭鑫  医务室

为全面系统地了解2018级新生的健康状况,保证学生在校期间健康的学习生活,9月17日-22日,我校医务室协同慈铭健康体检中心对2018级3500余名新生进行了体检。

入学健康体检是学校对新生入校审核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学生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重要途经。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体检工作,期间多次到校医务室视察工作,发现空调故障及时派人维修,发现饮用水用量大立即联系宿管中心送水,临时暴雨看到医务人员撑伞把同学一个一个送到体检车,随即联系搭建两顶帐篷……及时发现并解决了影响体检工作的一些问题,保证了体检工作高效、规范、有序进行。校医务室工作人员也克服了人员少、业务量大、白天军训保障、夜晚接诊24小时待岗等实际困难,积极负责地协助完成了各项体检任务。


   校医务室也将继续秉承“深化改革、凝心聚力、用心服务、师生满意”的理念,不懈努力、不断提高,为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中医名家又开讲了~
下一条:抢“黄金时间”、保“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