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大一新生参观江北区节水...
校领导深入在建项目工地...
攻坚克难高效施工 百日...
后勤先行 凝心聚力—— ...
戴志伟深入施工现场检查...
 

 
 
工作动态  
 
思想上高度重视 行为上迅速落实 ——我校召开新学期垃圾分类推进会
2019-09-20 08:37 冯兴芹  综合办公室

9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召开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会,学习贯彻近期全市垃圾分类推进会会议精神,阶段性进行总结并部署重点工作。副校长戴志伟主持会议,后管中心、学生处、宣传部、工会、团委、知产办、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各食堂、物业和公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分类办从政策措施、管理机制、配套设施、宣传引导等方面回顾了上半年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梳理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通报有关数据,并提出解决思路和应对策略。


    戴志伟副校长传达了近日市垃圾分类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了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着重传达了市委书记郑珊洁关于垃圾分类新指示:要求正视问题、不回避、不拖延的讲话精神。郑书记要求各单位今后一个阶段在以下四方面抓落实:1、要完善基础设施;2、要发动全民参与;3、要健全处置体系;4、要强化制度保障。随后,戴校长就贯彻市垃圾分类推进会精神,对我校分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肯定了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和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他强调:垃圾分类是一项系统、长期性工程,各部门要联动配合,密切协作,从提高思想认识推动习惯养成、加强宣传力度发动人人参与、盯紧运输细节完善收运体系等方面着手,要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结合检视问题、正视重点难点勇于破解难题、聚焦薄弱环节狠抓落实,在工作中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健全落实常态督导、建立科学考核机制,推进我校垃圾分类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


上一条:后管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开学初商贸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