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关于前湾校区4号、5号学...
浙江五石中正工程咨询有...
浙江五石中正工程咨询有...
浙江五石中正工程咨询有...
竞争性磋商招租公告
宁波市联勤服务责任有限...
宁波工程学院商业街店铺...
宁波工程学院商业街店铺...
 

 
 
通知公告  
 
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公款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2020-06-10 10:5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公款竞争性存放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校内联勤-2020002

二、项目名称: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公款竞争性存放项目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五、采购需求:

序号

采购内容

服务期限

入围家数

1

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公款竞争性存放

3年,2020年-2022年,合同一年一签,合同期满后,经采购人考核通过,可续签下一年。

1

六、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农村信用联社、村镇银行等银行机构在宁波设置的分支机构;

2、持有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

3、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七、磋商文件的发售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11日至2020年6月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领取招标文件,也可电话联系要求取得招标文件电子稿。

八、磋商保证金:

本项目无需提交保证金。

九、磋商文件递交: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0年 6 22日14:00时(北京时间),地点:宁波工程学院后勤楼209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磋商响应文件处理)。

十、本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信息在“宁波工程学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网(https://hgc.nbut.edu.cn/)”上公布,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有义务在采购活动期间浏览上述网站,公布信息视同送达所有潜在供应商,不再采用其它方式传达相关信息。

十一、业务咨询:

招标人: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宁波工程学院后勤楼223

联系人: 卢老师  

电 话: 0574-87616898

 

上一条: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公款竞争性存放中标结果公示
下一条: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防水卷材、涂料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