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网上报修用户操作手册
校园一卡通使用说明
我的宿舍足迹
 

 
 
在线指南  
 
网上报修用户操作手册
2024-01-02 08:59  

  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便捷多样的报修反馈渠道,学校对报修平台进行了升级改造。新平台将三校区的报修资源进行了合并联动,报修流程简化,报修效率更高,平台内容更加丰富。报修流程如下:

第一步:进入报修平台,共有三种方试


方式一:微信客户端搜索“ 宁工后勤"公众号并关注,点击底部功能区——智慧后勤——网上报修


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

宁波工程学院在线报修系统二维码


方式三 :点击网址 https://nghgwsbx.nbut.edu.cn


第一步:首次使用报修平台时需先注册填写个人信息。

输入学号或者工号、姓名、手机号、选择身份、进行身份验证。注册信息必须填写正确,否则无法通过身份验证。


第二步:注册成功后,就可以开始报修啦。

点击我要报修 ——填写报修信息—— 提交。

温馨提示:受限于网络和手机原因,请务必在此处出现图片后再提交!


第三步:随时查看维修进度,维修完成后对师傅的维修内容进行评价。

报修完成后可以在我的报修内查询报修的状态(全部工单/待派单/待维修/已接单/处理中/已完成),维修完成后报修的同学将收到一条短信提醒。

温馨提醒:工单在未派单之前,可以进行撤销

undefined

  您的整个报修就完成啦,也欢迎您对师傅的维修内容进行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已是首条
下一条:校园一卡通使用说明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