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视察我校学生第二食堂
2019-09-24 16:07 冯兴芹  综合办公室

 9月20日上午,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校安处处长胡惠华、宣教处副处长吕明再,市教育局副局长胡赤弟、宣德处处长杨周宏一行来校调研视察参观了学生第二食堂。校长吕忠达、校党委副书记冯杰、副校长戴志伟及后管中心主任王进等陪同。

       undefined

 干武东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校史馆、智慧交通实验室,来到学生第二食堂时,干书记仔细察看了食堂就餐环境,并关切地询问了食堂饭菜品类和质量问题,后管中心负责人分别一一解答,并就智慧后勤项目详细的向书记做了汇报。

undefined

干书记一行对智慧后勤和食堂的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后勤不断积累总结经验,勇于创新,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市分类办张舜勇处长到我校检查指导垃圾分类工作
下一条:后管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