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许亚南副市长调研指导我校文明城市创建与垃圾分类工作
2019-11-07 10:59 徐小兵  综合办公室

1031日下午,宁波市副市长许亚南一行莅临我校东校区,调研工程学院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参与调研的领导还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综合执法局局长郑一平,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戴建立,市教育局副局长胡赤弟,市市场监管局餐饮处副处长姜智安,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副队长朱幸烨,市府办公厅教卫处处长钱鸣燕,江北区教育局副局长熊其军等。

    许市长在苏志刚书记的陪同下首先来到了一号学生宿舍楼。在宿舍,许市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习情况,对宿舍楼整洁环境,特别是室内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肯定。在地下室二次分拣区,检查组一行肯定这一创举,希望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再接再厉抓紧抓细,在培养学生习惯养成下更大更深功夫,消除部分学生认为垃圾分类是后勤员工份内事的片面认识,逐步实现精准分类。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学生第一食堂,对食堂优美的就餐环境,丰富的花色品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许市长极为重视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询问了分管后勤工作的戴志伟副校长后勤保障工作情况,并对食堂工作人员健康证公示、蒸饭间物品摆放、大厅垃圾分类责任牌等细节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提高餐饮管理规范化程度的中肯意见。

     近年来,学校坚持品质建校、质量兴校,以生为本、以师为尊,实打实从改善师生办公生活环境等民生实事,聚焦立德树人等办学要事入手,立查立改,持续发力,"两个满意度”明显提升,尤其今年大力推进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步伐,修整学生食堂宿舍教学楼等一系列接地气举措,为焕发教职工精气神,促进我校学生文明习惯养成和良好校风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心里装师生 服务见行动
下一条:市分类办张舜勇处长到我校检查指导垃圾分类工作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