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
2024-03-18 08:19 周子墨 


3月15日下午,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斌表一行来校,就学校信息化建设、学生事务管理与服务创新、“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工作等开展交流。副校长徐可明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25FBD

双方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的风华书院座谈交流。校建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学生晚未归系统、后勤报修系统、学生宿舍安全管理面临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徐可明表示,安全是后勤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石,学生宿舍安全管理需聚焦关键问题,有针对性地精准施策,为平安校园建设保驾护航,共同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

 沈斌表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一站式”学生社区。


上一条: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后勤各部门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