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联勤公司2024年工会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2024-03-25 15:14 李梦莹  联勤公司工会

芬芳三月,正是踏青的好时节。为增强联勤公司员工的团队凝聚力,促进员工的沟通交流,3月23-24日联勤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开展团建活动,走进大自然,踏青赏花,制作长寿糕,领略古韵,释放压力,放松身心,享受春日好时光。

45980

64CCB

 这次团建活动,公司工会还精心为生于阳春3月的寿星们组织了员工集体生日会,一起许下生日的愿望,同切生日蛋糕,共享生日的甜蜜和快乐,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公司董事长陈彪、总经理姜无双也贴心地给寿星们和每一位员工送上了美好的祝福,让员工们感受与公司双向奔赴的关怀与爱。此次活动为公司的持续良性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促使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推动工作更上一层楼!

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奋斗的路上我们不断向前,未来我们会更好。

上一条: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比武大赛圆满收官!
下一条: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水标杆单位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