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风华校区医务室简介
风华校区医务室人员分工安排
风华校区医务室值班电话
中医名家又开讲了~
我校2018级新生健康体检...
抢“黄金时间”、保“平...
我校医疗工作获省先进集...
校医务人员为江北消防大...
 

 
 
医疗指南  
 
风华校区医务室人员分工安排
2023-11-15 11:04   综合办

1.  分管校领导:副校长戴志伟。

2.  校医务室主任:姜无双(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兼任),全面负责医务室工作,制定提升师生满意度各项工作规范并督促实施,负责对托管方(以下简称乙方)的工作指导、考核。

3.  校方总协调人:王佳琦(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综合办主任),协助医务室姜无双主任负责具体工作,现阶段负责医务室日常运行的相关协调等行政管理工作。

4.  校方医务室监管员兼公卫管理员:彭鑫,负责校园公共卫生网维护、校园传染病预防、宣传、隔离工作和校爱卫会、红十字会、消杀消毒管理相关工作。负责医务室门诊医疗业务监管工作,督促医疗制度按规范化执行;对接乙方协调落实学生体检和各类大型活动的现场医疗保障工作;督查药品采购渠道和药价;负责医务室执业许可证的年审及医政相关工作;医务室资产监管;师生病休、退学等相关处理意见和手续办理;负责与上级卫生主管、监管部门的监督检查对接工作。

5.  乙方总协调人:林波(甬江卫生院副院长),兼任医务室执行主任,代表校医务室全面负责医务室托管期间的日常管理、协调、监督工作,确保医务工作按双方托管协议履约。负责机动替班,特别是日常医务工作检查、配合学校考核以及假期、重大活动医务保障工作。

6.  乙方常驻校管理代表:滕小雄医生,协助执行主任主要负责校医务室托管期间现场总协调、排班、检查工作。下辖注册在我校医生8名:滕小雄、王胜利、徐美丽、刘海波、宋晶晶、刘大华、周峰、周妍艳,护士1名:曹艳梅,药师及药房管理员:1名:王婧。

7.  校方医务室资产管理员:曹艳梅,协助医务室主任工作,做好医务室相关物资保管、登记及监督乙方单位日常运行工作。

上一条:风华校区医务室简介
下一条:风华校区医务室值班电话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