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后管中心召开满意度提升工程专题研讨会梳理建议细化举措提升后勤服务满意度
2015-03-23 09:18 李梦滢  综合办

 

 

 

 

 

 

 

 

 

 

 

 

 

3 18 下午,后管中心召开满意度提升工程专题研讨第二次会议,梳理从部分学生和本部门征求来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影响后勤满意度提升的因素,仔细研究在满意度提升工程中“我能做什么”。会上,总支书记兼中心主任胡晓东要求本次满意度提升工程方案要本着务实的态度认真谋划,对各项任务进行责任分解,同时强调“满意度提升工程”是一次提升后勤精神面貌和提高各项服务保障能力的机会,中心各级同志必须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主动服务、各司其职,努力达到提升服务满意度的预期效果。

 

本次会议基本形成了后勤与保卫满意度提升9个方面的影响因素和26项相应举措的意见。

 

 

 

上一条:后勤提升满意度关键在于认真负责
下一条:清洁节水青春行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