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清洁节水青春行
2015-03-09 08:54 孙健  节约型校园建设办公室

青春是最美的花,总在春天绽放。然而若没有水的浇灌,再娇艳的花朵也会枯萎。201538日,在第23个世界水日到来前夕,我校“2015 ‘清洁节水青春行’全国高校节水宣传活动”在第一食堂门前隆重举行。期待能将清洁节水的清风吹进节约型校园,吹开更多青春的花朵。

此次由我校水节能办公室以及电信学院共同举办的节水宣传活动,旨在促进我国水资源保护和环境可持续发展,唤起广大师生的节水意识,倡导节水行动乃至清洁绿色生活方式,努力营造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氛围,将节约用水意识根植于广大师生心中。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节水主题涂鸦以及以展板展示、知识问答等形式向同学们传播节水知识,传递节水理念。同学们通过现场填写或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参与节水知识问答,每位参与者都能获得一份节水型洗衣液作为鼓励。活动期间,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与互动。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同时,积极主动的填写有关节水的知识问答。通过本次活动的宣传,进一步倡导广大大学生践行“清洁节水”的绿色生活理念,引导其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从而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节水的良好氛围。

 

                                                                                          宁波工程学院节约型校园建设办公室 

              2015.3.8

 

上一条:后管中心召开满意度提升工程专题研讨会梳理建议细化举措提升后勤服务满意度
下一条:饮服中心与学生代表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