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战高温、抓质量、保进度
2022-08-11 11:26 李俊 

8月9日,宁波工程学院副校长戴志伟、校建处副处长陈彪副一行,顶着炎炎烈日仔细检查了我校暑期正在开展的各项校园建设项目,并向奋战在一线的校园建设者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谢意。

我校近年来,在硕士点申报、学科平台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学科竞赛等各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此相对应的是,原校园基本设施逐渐成为学校进一步发展的短板,学校领导高瞻远瞩,补强短板破除“木桶效应”,抢抓发展机遇,在校园建设方面开始发力。

戴校长一行实地走访了我校风雨操场建设项目、生活垃圾中转站项目、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研究中心装修项目、彩虹桥维修项目、移动5G基站项目以及学生宿舍维修改造项目等,仔细察看了校园建设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有关介绍。他反复强调,项目工程质量是百年大计,施工安全重于泰山,要在保证施工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目在我校开学时能够正常投入使用,呈现出新学期新气象,保障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1BB96

风雨操场建设项目

生活垃圾中转站项目


进入2022年夏季以来,我市天气显现出高温强度强、持续时间长、40℃以上高温出现早、影响范围广等特点,为近年来少有的极端高温天气。戴校长对各建设项目的工地一线建设者在高温天气下坚持奋战,为宁波工程学院高质量全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尤其是室外建设人员的劳动保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科学合理安排高温环境下工作与休息时间。对校建处的相关人员提出:进一步优化施工安排,强化现场管理,倾情倾力服务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高效稳步推进。





  


上一条: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绿色高校!我校站进浙江首批方队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