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2-11-15 08:31 冯兴芹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11日,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志伟赴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建处、保卫处、采购中心及联勤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戴志伟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丰硕成果、“八个深刻把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紧扣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用通俗的语言、鲜活的实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系统、深入的宣讲。

戴志伟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要系统、全面的学习,要学与悟结合,要理论与实践结合。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要学以致用,把二十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抢抓机遇、整合资源、攻坚克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戴志伟对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在校区建设、疫情防控、后勤改革、维修改造等方面的工作作出肯定,同时也提出新要求。一是抓好服务,促进效益,进一步提升后勤满意度;二是抓统筹,抓整合,加强校区环境建设和基建建设;三是抓好队伍建设,提升整体素质;四是筑牢安全底线。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落细到工作中,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战高温、抓质量、保进度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