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后勤先行 凝心聚力—— 宁工后勤召开2023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2023-09-07 10:01 旷娟  综合办

 为保障开学后学校后勤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加强后勤工员队伍建设,94日下午,校建处全体教职工、联勤公司中层副职以上管理干部在后勤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开学工作会议,并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由校建处处长陈彪同志主持,并邀请分管副校长戴志伟参加。

陈彪处长、董事长首先从基建工程、公共事务、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对2023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复盘,同时也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布置。希望全体人员能够根据计划要求,认真贯彻落实。

随后,姜无双副处长传达了学校“清廉宁工”相关文件,并要求全体干部廉洁过节,在平时的工作做好思想的“底线”,远离纪律的“红线”。

会议最后,戴志伟副校长从部门工作成效、员工工作状态、凝聚力等多个方面对学校的后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给出了以下几点工作建议:加强廉政教育;提升个性化品质服务,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加强管理,确保校园安全;攻坚克难,敢当重任,为早日实现高质量、高水平的综合性大学夯实基础。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通过本次开学会议,全体后勤人员将统一思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基础建设和服务上去。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尽心尽力,切实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


上一条:攻坚克难高效施工 百日奋战勇创佳绩——翠柏校区网安楼正式启用
下一条:戴志伟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暑期校内施工情况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