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攻坚克难高效施工 百日奋战勇创佳绩——翠柏校区网安楼正式启用
2023-09-11 13:33 冯兴芹  公共事务部

            四秩宁工,活力翠柏。9月10日上午,宁波工程学院网安楼启用仪式在翠柏校区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教育部网安专业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俞能海等专家,市委网信办、市密码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大数据局、海曙区等部门负责人,校长邵千钧,校党委副书记李万春,副校长戴志伟、鲍吉龙、徐可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师生代表等近150人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副校长戴志伟主持。

沈昌祥、邵千钧等共同为网安楼启用剪彩,标志着网安楼正式投入使用。

网安学院院长为校建处及施工单位颁发锦旗,对校建处及施工单位高效快速的施工效率、施工质量和服务表示感谢。

此次装修施工涉及结构改动、增设电梯、屋面防水、外立面改造、室内装修、加装空调、智能化改造、配套电缆扩容等专项工程,面对工期紧、标准高、任务重等困难,校建处挂图作战,责任到人,建立以校建处处长为第一责任人的专班指挥部管理制度,系统联动、自我加压,以工地为家,不分昼夜、“5+2”紧盯施工关键节点,推进施工进度。以施工现场为会场,精心打磨施工细节,致力把网安楼装修打造为装修样板工程。在建设、设计、施工、监理、使用等单位协作奋战装修工程历时108天圆满完成装修任务,并得到了使用单位网安学院的高度认可。

网安楼的建设是学校落实国家教育强国战略、对接宁波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和科技强市、教育强市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推进翠柏校区新工科改革试点、全力支持一流网安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有力举措。


我们一同通过以下两段视频,共同回溯这108天的建设历程,感受其中的辛勤与成就。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在建项目工地检查指导
下一条:后勤先行 凝心聚力—— 宁工后勤召开2023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