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后勤各部门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4-03-01 15:12 旷娟 

        冬去春来,新学期如约而至。为确保开学后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有序进行,后勤工作人员提前到岗,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一、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及设备检修,保障师生教学秩序

        为保障开学后正常教学秩序,物业及绿化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对校园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洁打扫,美化校园换新颜;同时也对校内的课桌椅、路灯、水管等设施设备进行了维修维护保养排查,确保开学后校园水、电正常进行。

二、扎实做好食堂供餐准备,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及用餐安全,饮服中心开展食品安全和环境卫生安全检查,认真落实食堂卫生消杀、餐桌椅清洁擦拭、餐用具洗消,严格把关食品原材料采购,丰富食堂菜品种类,保障开学餐饮供应。

三、加强宿舍管理与服务,营造安全舒适生活环境

        开学前,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对学生公寓内的所有公共区域开展“大清扫”工作,整理储物间,同学返校后有足够空间放置物品;并聘请专业维保公司对公寓内的饮水机、洗衣机等生活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毒及滤芯更换水质检测,为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四、商业街丰富商品种类,保障开学购物需求

        为保障开学后师生的购物需要,商业街店铺积极行动,清理货架,做好店铺环境卫生工作,不断丰富商品种类,让师生有更好的购物环境以及购物体验。

五、“兵马”未动,快递先行,快递中心助力开学“安心邮”

        开学前不少同学选择通过快递的形式把开学所需物品送至学校,为应对开学的快递小高峰,快递中心的工作人员已经整装待发,时刻整理快递架,腾出空间摆放新入库的快递,积极拓展可用空间摆放大件物品。在此也呼吁同学们及时拿取,以便腾出更多的空间放置新入仓的快递。 

        新学期、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宁工后勤将继续坚持服务好广大师生的教学生活,不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提升服务,为大家提供更精准、更便捷、更暖心的后勤保障服务!


上一条: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程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