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程
2024-03-01 13:55 项有林  餐饮监管部

餐饮监管部召开开学初工作专题会议

2月28日上午,餐饮监管部在食堂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题会议。校建处副处长、联勤公司总经理姜无双应邀出席会议,部门全体成员、各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餐饮监管部主任夏荷芬主持。

1B0BB

会上,各食堂负责人分别就职责范围内所涉及到的开学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各食堂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夏荷芬传达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她指出,新学期,要继续落实落细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围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等统筹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为宁工师生带来优质安全的每一餐。

姜无双做总结发言,传达了省教育厅召开的2024年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生命线、底线,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责任重大,各部门人员必须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层层落实安全责任”的行动力。

此次会议,吹响了新学期乘风破浪的号角,为春季学期的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春光作序,万物和鸣。各食堂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多措并举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全力以赴提升师生餐饮服务满意度。

 


上一条: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后勤各部门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修工程开工建设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