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关于前湾校区4号、5号学...
浙江五石中正工程咨询有...
浙江五石中正工程咨询有...
浙江五石中正工程咨询有...
竞争性磋商招租公告
宁波市联勤服务责任有限...
宁波工程学院商业街店铺...
宁波工程学院商业街店铺...
 

 
 
通知公告  
 
宁波工程学院风华校区学生食堂征名启事
2019-10-12 08:20 冯兴芹  综合办公室

一、征名范围

四个学生食堂

二、命名要求

1、命名应体现学校文化内涵,符合后勤文化特色,富含文化底蕴和教育功能。

2名称简洁凝练,富有寓意,独具风格,名称能准确反映各食堂的特色。(食堂基本特色见附件)

三、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四、征集办法

1. 参与者提出完整命名方案。提交的命名建议应包括命名思路及具体的命名名称、含义解释、命名理由等并附上命名者的所在学院或部门(学生请注明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2. 投稿QQ邮箱:1906108565@qq.com

3.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87616899

五、评审办法

成立学生食堂命名征集评审小组。成员由校后管中心、宣传部、工会、学生处及后管会代表组成。评审小组对全部征集的命名进行评审由评审小组在全部投稿中海选20条入围名称(四个学生食堂各5条),入围名称提交评审小组进行终审,采纳的命名名称将通过宁工后勤公众号进行公示。

、评选奖励

1. 凡参与征集者,可关注宁工后勤微信公众号参加食堂征集随机抽奖活动,奖品为价值20元的代金券(指定门店)

2. 经评选初步确定入围的名称,每条给予价值200代金券(指定门店),享受采纳奖的不重复享受入围奖

3. 经评选最终确定录用的名称,每条给予价值1000元的代金券(指定门店)

七、其他事项

1应征命名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或转载他人作品,不涉及与应征命名有关的著作权、名誉权等问题,否则责任自担。

2、命名一经采用,其知识著作权归学校所有。

3、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


                          后管中心、宣传部、工会、学生处、学生后管会

                                      20191011


学生食堂基本特色简介


我校学生食堂共有四家,分别是:第一食堂、第二食堂、第三食堂和风味食堂。第一、二食堂位于是体育馆东边和学生公寓5号楼之间的建筑,第三食堂和风味食堂位于学校的东面,学生公寓13号楼的北边。

第一食堂内部装修简洁、明亮又被同学们称为“经典食堂”,主要供应米饭、自选菜肴、馒头、面条、饺子等饮食,又有天猫超市入驻,既能满足南北地域不同饮食需求,又为学生提供便捷服务;

第二食堂充满宁工文化特色的马卡龙装修风格呈现出大学食堂应有的风范,餐饮特色以档口菜肴和品牌特色饮食相结合;

第三食堂铝格栅、几何化的石膏吊顶等工业风装修风格使得整个餐厅显得前卫、充满朝气。餐饮特色供应高中低三档菜肴为主;

风味食堂以中国风装修风格为主,结合山海经墙绘、复古鸟笼形卡座、麻绳特色造型、工业风等独具一格的“交互”概念装修风格,使得整个食堂呈现出温馨复古的氛围。餐饮特色以创意小厨、麻辣香锅、冒菜、束时鱼鸡之捞饭等特色风味小吃为主。



附件【学生食堂命名征集活动方案(2).docx已下载
上一条:防水卷材、涂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电力电缆中标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