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关于前湾校区4号、5号学...
浙江五石中正工程咨询有...
浙江五石中正工程咨询有...
浙江五石中正工程咨询有...
竞争性磋商招租公告
宁波市联勤服务责任有限...
宁波工程学院商业街店铺...
宁波工程学院商业街店铺...
 

 
 
通知公告  
 
防水卷材、涂料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0-05-06 14:4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财政部《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宁波市政府采购程序及实施规范》等有关规定,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防水卷材及涂料采购项目进行校内公开招标,欢迎国内有完全具备招标项目履约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项目内容: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防水卷材及涂料采购项目,在最高28.7万元限价内(最高限价参照20204月宁波建设工程造价信息到工地价),自报投标价,详见清单。

 

货物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SBS改性沥青卷材4.0mm II型带砂PY PE PE

4500

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

GB/T267-1988 GB/T16777-2008

10

 

质量目标:按招标方的要求及国家有关规定,以招标方验收合格为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合同履行能力。

3、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5 6日至2020 5 13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领取招标文件,也可电话联系要求取得招标文件电子稿。

4、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 5 26 90分前,地点为宁波工程学院后勤楼209室,逾期递交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波工程学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https://hgc.nbut.edu.cn/)上发布。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址:宁波工程学院后勤楼209

联系人: 孙老师  

话: 0574-87619266

       20205 6

上一条: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防水卷材、涂料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
下一条:宁波工程学院风华校区学生食堂征名启事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