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修建中心优化服务促发展
2018-10-24 14:52 冯兴芹  修建中心

              

近年来,宁波工程学院对后勤管理服务质量非常重视,致力于打造现代化、人性化的后勤服务体系。联勤公司修建中心是学校的后勤维修保障部门,自公司改革以来,修建中心相继推进了一系列改革措施,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高效的维修服务。

可敬的维修师傅们服务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修建中心工作主要为学生公寓和生活区提供设施设备维护维修,工作繁重琐碎。其中以学生公寓的维修工作最为繁重,目前学校共有住宿生11414人,学生寝室2410间,公寓楼每月的维修量在2000件左右,寒暑假期间月维修量甚至达到3000多件,每位维修师傅有时候一天的工作量就达到五六十件之多。空调、电风扇、门窗、通下水道、灯具等维修是师傅们的基本日常工作,所以公寓维修师傅也被成为“万能工”。学生公寓楼分别分布在校园的东西两边,每天上午八点师傅们准时出现在各自负责的公寓楼,自行查阅管理员处维修登记情况,开始一天忙碌的的维修作业。正是靠着这种责任与坚守,在岗位上践行着我服务我快乐的理念,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默默奉献着……

 


说明: D:\修建中心\修建中心\修建中心工作照片\1083317344.jpg1083317344


 

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为了建立更快捷高效的现代维修保障体系,简化报修流程,及时有效的做好维修工作,修建中心新增设网上报修服务,维修人员可以直接在网上接收学生的维修需求,简化以往学生在楼内管理员处报修的繁琐,以便维修工作开展的更加及时、高效。自开通网上报修服务以来,也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新时代,新作为。不断进取的修建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的同时不忘加强技能学习,加油充电,参加专业技术培训,考取相关专业技术证书,从普通维修师傅到专业技能人才转变,提高业务层次和服务水平。同时修建中心结合每位维修师傅的月工作量和学生对维修服务的评价,每月评选出维修“服务之星”,并给予一定的奖励,维修师傅工作的专心、细心和耐心大大提高,我的工作无差错,我的岗位请放心成为每名师傅的共识

 



美好的校园环境建设,离不开每一位后勤人的无私奉献师生的满意是后勤人不断进取的动力紧跟时代步伐,修建中心将继续加强维修服务的规范化、专业化建设,推进管理与创新,不断提升全体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为广大师生的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压实问题整改责任,助力“文明校园”创建
下一条:以评促建,不断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及师生满意度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