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校园绿化提升工程初显成效
2018-11-16 15:42 项有林  综合办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努力营造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紧紧围绕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及文明校园建设的任务要求,近日,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实施了“校园绿化、美化改造”提升工程。经过近一个月的不懈努力,绿化提升工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本次绿化提升工程主要是在原有校园绿化基础上,结合我校基础建设的实际情况,根据季节的特点以及植被种植的生长规律,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实施,对我校9号公寓楼前荒地、绿化带、各种花箱等绿化提升改造区域进行铺设绿草、种植麦冬及鲜花等。同时,在图书馆、阳明广场等公共场所进行景观完善改造。本着节约成本、提高种植成活率、突出景观特色的原则和要求,所有草坪、麦冬等材料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根据学校要求直接采购。种植、养护、更换草坪等由联勤公司物管中心及物业公司员工负责施工,大大降低了施工成本。施工过程中,严把质量关。通过提升改造,整个校园环境明显改善。绿化片区绿草盈盈、绿树成荫。树木与花草层次分明,相互映衬。绿荫、草坪、雕塑、鲜花,四季青翠,优雅伊人,为秋日的校园增添了许多生机与活力。

据悉,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将联合各部门、各学院党总支实行校园绿化包干管理责任制,进一步加强校园内绿植景观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努力为师生创造更加优美舒适、清新自然的花园式校园。

上一条:宁波工程学院第一届烹饪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后管中心在教职工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