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宁波工程学院第一届烹饪大赛成功举办
2018-11-26 15:05 项有林  综合办


11月23日,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和联勤公司主办,校工会联勤公司分工会和饮服中心共同承办的宁波工程学院第一届烹饪大赛在学生第一食堂隆重举行。副校长戴志伟、校工会主席俞松坤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饮服中心主任王佳琦简要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比赛规则,大赛分为指定菜品和自选菜品两个项目,在保留必选品种的基础上,增加了自选品种和创新地方特色品种。在考验参赛选手基本功的同时,也能进行相关优秀创新菜肴的推广,不断丰富我校师生日益增长的饮食需求。来自教师和学生代表的评委们分别从操作过程、成品质量的色、香、味、形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作品优中选精、精中选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学生第一食堂的品海鲜烩豆腐、宫保鸡丁拔得头筹;第三学生食堂蛋园大虾、青菜香干炒肉丝及第二食堂橘子咕咾肉、清炒豆芽荣获二等奖。

活动现场,师生们通过关注宁工后勤微信公众号,领取免费品尝券,这激发了大家参与本次活动的热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本次大赛是我校各食堂开展技术交流的一次盛会,大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提高了选手们提升技能、互相交流学习的热情,营造了比赶学超的工作氛围,提高了校园餐饮文化品位和技能含量,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餐饮服务。

上一条:规范合同管理,提高风险意识
下一条:校园绿化提升工程初显成效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