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30 09:03 徐小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勤党总支于20221118日至19日,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中心理论组成员与党员骨干交流学习体会(扩大)会议和赴新农村建设与红色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组织高效,气氛热烈,不失是一堂生动的思政教育和社会实践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志伟,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俞红国,校办主任王葛锋应邀出席了活动,一起感受基层组织的党日活动氛围,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能力现场指导工作,为后勤干部创造新业绩鼓劲加油。

        1816时至18时,理论中心组组长、后勤党总支书记陈彪率先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管理骨干,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他首先畅谈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20个主要学习要点内涵的认知,并结合自学报告精神和参加学校理论学习的切身体会,认为大会“凝心聚力、科教强国、中国式现代化、国防建设、安全治理”等6方面的体会尤其要深刻。最后陈书记就今年年底“重点项目推进、校园防疫、平安校园、满意度工程、中层换届以及明年五月四十年校庆”等8方面工作作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勇毅前行,齐心协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同时党总支纪检委员、校建处副处长姜无双同志分享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自我革命》的学习体会,党总支组织委员徐小兵同志分享了题为《立足实际 学思悟践 为学校后勤保障事业发展与稳定贡献力量》的学习体会,领学了《党章修正案》,党总支组织委员孙健分享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葆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学习体会。与会的赵培力、张晓晓、李梦莹等同志纷纷结合专题学习与岗位工作的切身感受,作了交流发言,表态将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踏实工作,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次日上午,全体同志在戴志伟副校长的率领下,奔赴横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浙东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感受浙江农村经济、文化发展的丰硕成果。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尊重报告原文 着力找到关键词、提高精准度
下一条: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