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我校新校史馆正式启动建设
2023-02-21 08:46 李梦莹  公共事务部

近日,我校校史馆建设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施工,目前正进行内部隔墙安装,预计4月底施工全面结束并完成验收启用。

校史馆建设项目选址于图书馆北侧架空层位置,总建筑面积约650平米。设计空间上分为两块,分别是核心区的“致我们”和延展区的“成为我们”。核心区分为校史沉淀和发展潮涌两个展区,延展区嵌入教师和学生作品展示。采用全新材料以及设计理念来打造一座具有宁波工程学院自身特色的史馆,力争成为教师和学生的精神文化殿堂,为校庆40周年献礼。

重建我校校史馆是总结学校办学发展经验,展示学校育人成果和综合实力,传承“宁工精神”,凝心聚力,勇毅前行,紧密校友联系,增进社会各界对学校的了解支持,激励师生员工荣誉感、自豪感的建设项目,为此学校成立了宁波工程学院校史馆建设专班,校建处负责公开招标及工程建设等工作。

为确保顺利开工开馆,校建处多次牵头组织召开方案论证会和采购需求论证会审定招标方案,春节前加班加点确定设计与施工一体化招标方案、发布招标文件,春节假期刚过完顺利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中标单位,签订合同约定施工工期约75天,马不停蹄与设计、施工单位讨论施工组织方案。按照目前施工进度计划,217日施工队进场,3月底主体施工完成,施工过程中校建处派专人密切跟踪项目进度,监管工程质量和安全,协调消防、弱电、设备、布展等各环节穿插工作,确保校史馆5月上旬正式开馆,顺利迎接学校40周年校庆。 


上一条:春暖半边天、爱在宁工后勤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尊重报告原文 着力找到关键词、提高精准度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