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春暖半边天、爱在宁工后勤
2023-03-10 13:33   联勤公司工会

  有这样一群人,她们不辞劳苦,日复一日地坚守在学校的角角落落;有这样一群人,她们不畏艰难时刻谨记培养和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

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既是操持家务的主力军,同时也是工作岗位上的半边天。她们就是我们宁工后勤大家庭中的巾帼力量

为庆祝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同时也感谢后勤一线女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仍然坚守在后勤各个服务岗位,为全校师生的后勤服务保驾护航。联勤公司工会委员同相关部门负责人节日当天为全体女职工一一送上了定制贺卡及精美的小礼物,这简单温馨的节日祝福,融进了每一位女神灿烂的笑容里。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鲜花,生活变得浪漫;后勤工作因为有了各位女职工的默默付出,师生的校园生活变得丰富精彩!你们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服务精神,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耕耘,绽放出最美的容颜。




上一条:“救”在身边---校建处举办宿管员应急急救知识培训
下一条:我校新校史馆正式启动建设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