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校领导深入在建项目工地检查指导
2023-10-09 15:59   公共事务部冯兴芹


10月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校长深入我校翠柏校区船培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视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校建处、资产处、继教学院、翠柏校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1E2D7


戴校长一行重点视察了实训中心、模拟船舱、大门、临时棚及室外道路等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建筑材料,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施工安全等情况。   

 

戴校长对项目施工的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工地安全巡检和督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他强调船培中心建设项目任务重、工期紧,建筑结构复杂,施工、设计、搬迁、监理等单位要在校建处的监督协调下同心同责,协同联动,攻坚克难,严格按照项目既定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1E2D7

戴校长一行还考察了翠柏校区一号教学楼加固和图书馆改造项目。


上一条:大一新生参观江北区节水宣传教育基地
下一条:攻坚克难高效施工 百日奋战勇创佳绩——翠柏校区网安楼正式启用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