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大一新生参观江北区节水宣传教育基地
2023-10-17 08:20 冯兴芹  公共事务部


“你的水含量是多少?57%,你呢?我66%。我也来测试下!”10月14日上午,在江北区节水宣传教育基地的亲水体验互动区气氛欢快、热烈,经管学院的大一新生正积极踊跃地进行亲水互动体验。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节水、护水、爱水意识,带动社会各界节约用水,发挥好节水教育的辐射性作用,学校把节水教育纳入新生始业教育,由学生处牵头组织实施,校建处、宁工“知行合一”节水教育宣讲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面向3000多名新生开展参观江北区节水宣传教育基地活动。目前,江北区节水宣传教育基地已先后迎来机器人学院、经管学院900多名新生参观。

江北区节水宣传教育基地由江北区和宁波工程学院共建,设在我校9号学生公寓内,核心展区展厅面积约为215平方米。核心展厅分别由生命源泉、关注点滴、节水先行、水尽其用四大版块组成。通过传统展示与现代数字科技两种技术,用声、光、电结合的方式,讲述水与城、水与人、人与自然的共生共息关系,倡导科学的节水理念,以校园为点,扩大节水宣传半径,带动社会各界把“节约用水”牢记于心、见诸于行,自觉成为节水的倡导者和力行者。 

上一条: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修工程开工建设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在建项目工地检查指导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