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网上报修 
通 知 公 告

第一届学生公寓保洁技能...
芬芳三月,热辣滚烫——...
江北区2023年度浙江省节...
宁波工程学院开展“世界...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
精心准备 静候相逢——...
实干开新局 奋力启新...
翠柏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装...
 

 
 
工作动态  
 
联勤公司召开2020年全体职工大会
2020-12-28 10:52 冯兴芹  综合办公室

   12月25日上午,联勤公司在小剧场召开第一届职工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薪酬管理制度(草案)》。联勤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应凌云主持会议,联勤公司监事长俞松坤受邀列席会议。

会上,董事长兼总经理应凌云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基本情况、薪酬制度改革的前期筹备工作和实施薪酬改革的目的等,他指出高校后勤管理服务市场化、社会化发展是必然趋势,联勤公司要以此次薪酬制度改革为契机,以市场化为导向,以绩效考核为核心,建立科学化、现代化的薪酬分配体系,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后勤形象,铸造联勤公司优质服务品牌,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

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流动票箱投票”相结合的形式,全体员工按照职工民主管理的相关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的方式,以96%的通过率,高票通过了《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薪酬管理制度(草案)》。


据了解此次薪酬制度改革历时将近一年,联勤公司先后进行了优化各项管理制度、岗位定编定岗等改革,为薪酬管理制度改革奠定基础。薪酬管理制度草案在提交职工大会审议之前,更是多次召开联勤公司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几经易稿,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最终制定科学合理的改革方案。

“每个岗位的薪酬标准都清清楚楚的,每个月能拿多少工资明明白白的,改革会我每个月收入大概提高了200多元,真是太好了。”宿管员王阿姨激动地说着。

联勤公司新一届职工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进一步完善和规范了公司薪酬管理工作,为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也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内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是公司民主化、法治化管理的重要体现。



上一条:植新绿、寓希望
下一条:后管中心羽毛球队勇夺校教职工比赛三连冠
关闭窗口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宁波市联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电话:87616883